Friday, January 1, 2010

钱钱钱!!!

所谓新的一年新的开始......也有新的烦恼^^
我车的黑油又要到期去service了...
我车的冷气又是到期去service了....
我车的轮胎重量已经不平衡了到现在都还没去调整....
一去弄一点东西就要几十块了....
这次去service黑油又要百多到2百块了....
然后service冷气也要大约1百块了...
tayer嘛....再看怎样先...看有没有balance的钱再做打算....
haiz....我的工钱就要这样的花光了.....
长辈们说得好"买车难保养车更难"我终于可以体会到这句话的意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