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忙...累...

最近很忙...而且每天都有做OT....已经有1个星期多每天都那么迟才回了....真的好累
前天老板娘叫我sketch bungalow....其实形状他们已经画出来了...只是要排房间,客厅之类的位置...
结果我这个设计白痴没画出什么东西来...最后还是老板娘帮我画.....原本是叫我画的....结果变成他要画^^
整个草图我只是画10%罢了....其他90%是老板娘自己画(这个员工真不像话....老板是请你来做工而不是请来自己却还要做工^^)
这个bungalow的主人星期六就看成果了....看来这两天还是要做到很迟才回家了.....希望明天让我有一些灵感来画...希望星期六能如期的交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