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犹豫。。。。

最近很犹豫不决到底还要不要继续再深造。。。。要去哪里读好呢,假如继续读下去还要多久的时间呢,还有钱的方面,老爸都那么老了也是时候退休了他退休后我和我弟就要负责家庭的收入了。。。。想想一下就就觉得很烦觉得自己好像很没用这么小的一件事情都要犹豫不决。。。
是想去politeknik读part time的diploma senibina可惜architecture的part time最靠近的好像是在politeknik PD……
想去申请U,也不懂我有没有资格可以进到U。。。可是U没有part time要读full time最快也要5-7年左右~万一考不到的话不就要到整10年的时间了~到时都老了10年的时光就这样过了。。。还要面对我最怕的英文。。。
中学的朋友都叫我去考个architect,说考到architect前途就一片光明了~可是要考architect需要经过以上的阶段才可以。。。然后在LAM或PAM旗下的architecture公司实习最少2年才有考architect的资格。。。考architect还要死背那些building的law简直是要去考律师酱~我最讨厌就是死背书了。。。现在想想下就觉得害怕。。。为什么那一张纸就是那么的值钱。。。全部公司都是要先看你有没有那张纸后再看有没有经验。。。原来社会大学就是这样了没的怨人了,要怪就怪自己当时不好好读书现在才来后悔.......
人生就是这么的烦~读书的时候就想做工,做工的时候就想读书。。。凡人=烦人

4 comments:

  1. 是这样的啦...我现在都读到半生不死...等你下次看到我可能会觉得我不一样了~~因为我变光头了~~头发掉光~~

    ReplyDelete
  2. 是咯~继续读下去的话又怕读到要死不死的……
    你读到掉头发酱严重??你的压力太大了吧~ +U oo^^

    ReplyDelete
  3. 没有啦,夸张讲的啦~~不过掉蛮多的~~
    读书是还好,只是考试前就超级紧张~~

    ReplyDelete
  4. lol~我也是掉很多~压力太大了……
    到了考试的时期很多人都会很紧张~平常不读书临时才来拼命的读^^ 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