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鍾舒漫&洪卓立 - 傻瓜

曲: 钟舒漫
: 崔恕
编:陈台证/符传义@imagines
: 陈台证

要不是突然看到你眼睛会说话 也许不会对你装傻
所以我决定收下你的花 相信你说的每句话
是你让我的心跳每秒钟快几下 突然想吻你的面颊
所以我闭上双眼幻想着期待那些浪漫佳话 花前月下

你也在想我吗
你和我一样吗
如果爱真的来临
我们会牵手迎接吗 Oh Wo ~ Oh

我是傻瓜雨声哗哗晚风沙沙
想到未来还是有点害怕
我会陪在你身边每个今天
可是明天你会不会爱上新的她

我是傻瓜雨声哗哗晚风沙沙
未知的路我们当前是否要一起出发
海角天涯一直到青春变成白发
我只希望你 只希望你
叫我傻瓜

你也在想我吗
你和我一样吗
如果爱真的来临
我们会牵手迎接吗 Oh Wo ~ Oh

我是傻瓜雨声哗哗晚风沙沙
想到未来还是有点害怕
我会陪在你身边每个今天
可是明天你会不会爱上新的她

我是傻瓜雨声哗哗晚风沙沙
未知的路我们当前是否要一起出发
海角天涯一直到青春变成白发
我只希望你 只希望你
叫我傻瓜

我是傻瓜雨声哗哗晚风沙沙
想到未来还是有点害怕
我会送你一个家也许不大
但是足够把我们当前的梦想都装下


大傻瓜雨声哗哗晚风沙沙
未知的路我们当前是否要一起出发
海角天涯一直到青春变成白发
我只希望你 只希望你
叫我傻瓜


原来一世聪明为你变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