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严爵-没有你怎么办

每个人这一辈子找友谊
骑着爱的感觉
或者就是值得的
能够遇见你 就算以後的
日子可能长到心痛
还是谢谢你
原来爱情可以让人一夜长大
领悟从古至今所有的情话
没有你怎麽办 像我现在无法入睡
多想要和你聊聊天
没有你怎麽办 像我现在无法入眠
只想要你在我身边
在我身边
每个人这一辈子找友谊
骑着爱的感觉
或者就是值得的
能够遇见你 就算以後的
日子可能长到心痛
还是谢谢你
原来爱情可以让人一夜长大
领悟从古至今所有的情话
没有你怎麽办 像我现在无法入眠
多想要和你聊聊天
没有你怎麽办 像我现在无法入眠
只想要你在我身边
在我身边
你在我生命之後的结果
就好像我从来没难过过
最难过的苦果就是度过
今晚上你的寂寞
没有你怎麽办 像我现在无法入睡
多想要和你聊聊天
没有你怎麽办 像我现在无法入眠
只想要你在我身边
在我身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