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在ILP的最后一天

19号是我在ILp的最后一天了.....也很舍不得这里和每一个朋友....当天PPL还要见我们让我好紧张不知道他会问我们什么....
9点半和我的可爱和傻傻朋友一起去cafe吃早餐然后10点多就进班...因为他们已经在班的PPL来见我们....大概11点PPL终于来了...这时我们都很紧张,不知道他会问我们什么问题....还好他们没问我们问题只是要见见我们和跟我们说我们以后的出路要怎样罢了....这时大家都松了一口气....然后我们就去和我们的老师道别咯...老师竟然哭了....让场面顿时变成很悲伤.....之后我们就各自和同学道别后就回去休息....
我就去DM吃在ILP的最后的午餐....他的午餐超丰富哦....下午就没进班咯...就是在宿舍睡觉然后就打扫房间咯....6点半我就去吃在ILP的最后的晚餐....他的晚餐也是很不错....
然后晚上9点我班的马来同学就去老师的家和他道别....大约11点愿问我要不要去cafe聊天.....然后我就去cafe和他们会合....我们就这样聊到12点多就各自回宿舍了...
回到宿舍后我们就在100好号开"数学"课了.....我们做"数学"做到大约3点多4点大家都觉得有点累了....我们就结束了"数学课"了....在ILP的最后一天也这样就过了....
星期六早上大约9点起身后....收拾一下东西就等老师来检查房间之后就可以会见了.....大约10点多我弟就来载我了就这样我和ILP的朋友正式道别了....我也回家咯....有缘大家可以在见面的.....再见了ILP的所有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