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for ILP friends

再见了所有ILP的朋友....
首先我要和你们说声对不起,假如我有得罪之处和做出让你们不开心的事,还请你们原谅....虽然我在ILP已经有2年了....也就是说认识你们已经1年半要2年了(不是全部啦!有些才认识不到1年/半年)可是对你们还不是很了解.....
我的学长(狄辉,云龙,文豪,景达和保安):
我刚进来ILP时谢谢你们照顾我....尤其是云龙真的谢谢你帮我解决电脑的问题,还教会我电脑的秘诀....狄辉和景达也是帮了我不少...谢谢你们...
振祥:
和你做朋友已经2年了但和你做roommate才1年....我想和你说要好好的读完diploma认真一点不要每次都临时抱佛脚...也希望你和韶微可以长长久久.....记得到时要送一个红炸弹哦.....
我去kajang会去找你的...到时记得要请我吃好料的哦...哈哈有什么话到时见面再说咯..
立源:
我认识你和啊祥一样已经2年也和你做roommate 1年了....也没什么特别要和你说啦!到时见面再说咯...也就希望你和susan也可以长久咯!记得到时要送红炸弹给我哦.....去kajang再找你....
Hock:
认识你应该说只有半年多吧!可是还是要谢谢你带我们去pc fair咯...让我去见识见识...
还有就是下个sem要自己下载戏了.....加油咯...来banting时有空再来找我喝茶咯!
来祥: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来看我的blog...不过我也没什么特别的要给你说只是要叫你不要整天都在玩赤壁....羽球再都加油一下不要丢师父的脸哦....还有记得要代替我"好学生"的位子哦!哈哈
去rembau再去找你...到时记得带我去吃好料一切消费你负责....哈哈
为名:
认识你也不到半年...可是你给我的感觉和他们很不一样...可能我们都是姓Tan吧!你和他们真的很不一样...你是读书仔的类型....不像他们是打game型的...也就是这样我和你才有共同点吧!加油!
去槟城再去找你不过带我去玩和吃好料哦!
伟建:
不知道有没有写错你的名.....假如写错的话跟你说声对不起...我认识你也不到半年...第一天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只知道他们叫你lut 7所以也跟着这样叫咯...
你的羽球也打得很不错哦...继续加油有机会再找你切磋切磋...哈哈
威翔:
你是比较重情义的朋友...很开心认识你...不过你真的比较单纯...太容易相信人...
给你一个忠告到时出来社会不要太容易相信别人哦凡事都要有防备心....
文源:
虽然我不是很了解你,但也是要和你说很开心认识你,也要谢谢你带我们去你的家乡玩.....下次有机会再去在你.....
至于其他人我知道你们不会来看我的blog,你们觉得打game比较有意义,不过我还是要写给你们,不要整天都在打game有时候也要下去打球和朋友聊聊天,要知道能成为朋友是需要缘分的,这次分开后也不知道几时还能再见面....要珍惜眼前的缘分...
最后我对所有的男生朋友说:你们不要整天都一直在打game了....
至于女生我比较没和你们沟通也比较不了解你们,不过还是要和你们说一声谢谢和对不起假如有做出让你们不开心的事还请你们原谅....
循愿:
傻傻的愿...我和你这个sem已经毕业了...希望我们可以继续联络咯...可能我们会是未来工作上的伙伴...加油!!!
虽然认识你也只有半年多....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和你比较有话题聊....可能都是读CADD的咯...真的很谢谢你让我们去你的家乡玩和让我们在你家过夜....也谢谢你陪我出来玩让我在ILP留下美好的回忆...
还有就是你的数学成绩最好是考到辉煌点哦....要不然就要丢我这个数学老师的脸咯....
假如你数学成绩及格的话就请我吃一餐,假如你拿A的话我就请你吃一餐ok...
有空的话就一起出来喝茶咯...去ts时再去找你哦....
雪莉:
小莉莉...应该很多人都这样叫你吧!应该说sem 1就已经认识你了只是没和你说话罢了...这个sem才比较有和你说话...你给我的印象应该是比较重义气吧!比较会关心朋友...很高兴认识你,我不会忘记你的...也真的很谢谢你陪我出去玩...让我在ILP这2年留下怎么美好的回忆...还有要跟你说不要把自己的成绩看得很重而造成压力尽力就好不要太过勉强....有空找我聊聊天和出来玩...还有就是要对自己的设计有信心咯...其实你的设计已经很不错了再加油些你可以的....不要太过介意别人的批评....所谓有批评才会有进步嘛....哈哈
下个sem就没有我供应戏了...要找别人代替我的位子了...哈哈
有空的话就约出来喝茶咯反正都住很近罢了....到时有好介绍再找你出来玩喔...
淑芳:
认识你也只有半年多罢了...也没什么特别的要和你说....就希望你的脾气可以改一改咯...还有就是不要和他们太过计较,有时就让一让他们咯因为你也和他计较他也爱惹你咯...还有就谢谢你陪我出来玩让我在ILP留下美好的回忆...
还有就是你要丢车丢屋子还是什么记得跟我说,我去你家帮你收垃圾.....哈哈
我们都住banting的就是有空的话出来喝茶咯...
susan:
认识你应该说有2年了...也没什么希望你和立源可以长久....到时记得送一个红炸弹哦...还有就是羽球打好来咯...有机会再和你切磋切磋....有去砂拉越的话再找你哦...记得到时带我去玩和吃好料哦....
惠芬:
我也不懂要和你说什么....不过还是很高兴认识你....也谢谢你陪我们去电脑展....
晓云:
我也不是很了解你...也不懂要和你说什么....你也是这个sem毕业了就希望你做工可以顺利咯....虽然你没什么和我出来玩,但希望你不要忘记我这个朋友咯....
彩真:
我也不懂要和你说些什么....不过还是很高兴认识你....虽然认识你大概有2年吧....也谢谢你陪我去ts玩让我留下美好回忆....
艾佩:
我也是不懂要和你说些什么....不过还是很高兴认识你....虽然认识你大概有2年吧不过比较没和你说话咯....也谢谢你陪我去ts玩让我留下美好回忆....
忆盈:
我也是不懂要和你说些什么....不过还是很高兴认识你....虽然认识你大概有2年吧....也谢谢你陪我们去电脑展....去登嘉楼的话再去在你咯...到时要带我去玩和吃好料喔....
丽云:
我也是不懂要和你说些什么....不过还是很高兴认识你....虽然认识你大概有2年吧....你应该是住玻璃市吧!我有去的话再去找你....到时也是要带我去玩和吃好料喔....

最后就希望大家可以保持联络.....我换电话号码会通知你们的....你们也是哦....
还有就是希望到时可以收到你们的红炸弹哦...哈哈
希望出来做工的工作顺利,继续留在ILP读书的就好好的读哦.....有缘大家再见....
欢迎大家随时来banting找我....我随时欢迎你们.....再见...muac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