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5月份。。。。

5月份可以说是轻松的一个月也可以说是忙碌的一个月。。。。。
轻松是终于过完了两个月完全没有公共假期的月份这个月终于有2天的假期。。。。。
相反的有了假期工作天也就少了也就要忙着赶工交货咯。。。。好几场project都是赶在6月submission老板娘也已经下令要我们做OT。。。。可是公司的一些人就是抱着"那个又不是我handle的project不关我的事所以就可以早回"。。。。然后那个handle project的人就要每天做到迟迟才能回家。。。。其实我上个月都已经见识过了,每天都是要9,10点回有时还要做到11点多才回~虽然老板娘说我住banting的叫我早点回家的叫我pass一些给别人。。。可是我要是早回的话那些图就赶不出来了叫别人帮我倒不如自己来会比较快(个个都讲忙可是又天天准时放工)

搬去新office已经有一个月了。。。。大家都在忙着整理那些“千年file”......老板娘也是赶在星期五前整理好整间office的大工程,因为那天会有杂志的人去拍照然后上6月份的杂志。。。。
之后就是筹备5月21号的开张日。。。当天应该会是很多人来热闹了。。。初步预算会邀请三百多个人来热闹下这些都是发展商,Consultant(engineer,planner,contractor)还有ID的sub cont.等。。。。老板娘还叫我们带家人和朋友来热闹(现在我们都是在list名单)^^
讲到5月21号就想到最近很热的话题就是美国基督教团体预言今年5月21日是世界末日~~我们公司的同事最近都在聊这个话题说21号那天就吃饱饱等末日来然后做个饱鬼 ==
其实有没有末日日子还不是一样要过,该来的最终都是会来的与其在这里担心倒不如乐观的去过眼前美好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