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新office

搬去新office后对我来说是方便了许多。。。。又近又有舒服的工作环境还很多很多很方便的^^
新office的整个工程都是老板娘一手包办到完的从design到装修都是她去handle的真的是个女强人^^
新office的design颜色都是黑白为主的modern design还有用了厨房和房间的概念作为主题。。。。
像我们年轻一代的就很喜欢这样的design。。。。老一代的就不大喜欢了因为他们说整间黑色的很难看而且他们很pantang的^^
其实我个人也是蛮喜欢新office的这个design只是能够的话就不要全部都是黑白罢了加点其他的颜色也是很不错下。。。。只是modern design都是用黑白为主会比较出色
其实Interior Design(ID) 也是很好玩一下。。它可以学到很多我们architect都不会留意到的小细节。。。不过ID真的很难咯~一定要有设计的天分才可以的不然一定很辛苦的
虽然老板娘说如果我要学的话他会教我的,可是我这个没有设计天分的人应该是很难才能学会的。。。所以就不好意思去打扰和浪费他的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