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ojt

今天早上接到ILP打来的电话问我ojt的地方在那里靠近那里...
然后我就问他老师几时会来看我们做工他就说可能下个星期会来....
其实上个星期二我的老师也是有和我确定ojt的地址,我也是有问他几时来他回答说还不确定....
下午我就去和老板商量到时我们要怎样....
已经一个月没去找老板了(最近没有新的project个我做,所以现在都是很得空)
老板说他们会配合我问我要怎样(我也不知道要怎样)....
商量后决定到时去那里帮忙整理和sketch plan给老师看咯(老板和我说假如有laptop会比较好做事,现在只能这样了)
到时不知道会是哪一个老师来.....
希望到时来的老师不会问题多多要不然我就不知道要怎样回答了...
希望老师快点来看到时就可以放松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