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PC Fair

8月1日和ilp的朋友去PC Fair,这也是我第2次去了...
这次去的人数比上次少只有6个人去....
就是hock,雪莉,彩真,愿,珍(愿的妹妹)和我.....
因为1号公共交通起价的关系所以hock说要驾车去会比较省....
因为我家人当天说要用车所以hock就和他的堂哥借车....
就是Toyota Corolla
这次的司机还是由我来当,GPS还是由hock来当其他的都是乘客....^^
当天早上八点多banting就开始下大雨了....我九点多就去jenjarom的bas stop等hock从吧生下来然后去和他的堂哥拿车...
原本是和愿一起去jenjarom等的因为她九点还在tg sepat的关系所以就自己一个人去等咯然后她就去雪莉家等.....
9点半我就到jenjarom了感觉有点怕怕因为当天带了RMXXX有一半还是朋友的还担心会遇到"贵人"来和我"打招呼"所以就希望hock快点到...
hock大约10点5分就到了然后我们就去他堂哥的家拿车...
他的车还蛮有力的(好像改装过了)开始驾时还不是很习惯因为他的车好像有一点点问题就是他的左边的安全带坏了和hon不能用其他的还不知道....
到雪莉家我们便下车检查一下然后就开始习惯了....
载了雪莉,愿和珍后我们就去载彩真....
大概11点多便出发了....
我们还担心半路会block车因为车一些重要的功能有问题而且后面又载四个人所以就希望一路没事.....
过了吧生往吉隆坡路的前一段就开始塞车了...
原来是"黑脚"在找好心人给他喝kopi和送肉干(新年要到了嘛)那里知道我们就是那么幸运竟然被他叫住了(应该是我们的车比他的车炫所以就要做一下乡巴佬参观一下我们驾的炫车^^)叫我们给他看靓仔靓女的IC和lesen还要看东看西(因为他们是乡巴佬没看过所以就要看咯),然后他知道我们是好公民找不到要送肉干的理由就说我们已经超载了要送肉干来当贺礼...
他妈的以前报纸不是说后面只要有三个绑带就可以载四个人吗?现在竟然说不可以...
算了啦!猪每次都是说一套做一套....
其实他是要告诉我们他从早上做工到现在已经口渴了要喝茶,算他今天遇到我们这些好学生没有带kopi出门的习惯只好和他说我们都不吃肉干的习惯因为我们很照顾身体的健康叫他留给其他幸运儿,我们只是学生要去PC Fair买必须品没有钱给他去买kopi喝...
看他也不是我们对手(因为我们有跆拳道的白带嘛^^)他只好说这次是警告下不为例然后就让我们走了....
然后就继续我们路程....
我们这时才放下心中大石....心想这里都是我们和朋友的血汗钱要买有用的东西那里可以随便拿来请人喝茶呢....
这个时候已经开始塞车了....
我们很担心还会再遇上财神爷的话就惨了(因为我没有买万字和赌博的习惯遇到财神爷也没用^^)还好我们大约1点一路平安到了KLCC了...
然后就去找parking...他们还说KLCC parking很贵的叫我们去找别的....
不过我们还进了KLCC的洞去parking^^
Parking后我们就朝着目标前进....我们逛了4个钟后大概5点大家都各自买了自己要的东西...
我和彩真买了AVF 320GB的External harddisk,我和hock帮荣山买18.5"的LCD monitor和帮激贤买8GB的pendrive,雪莉买了External Harddisk的cable,hock就帮学弟买Internet cable,愿买了canon MP145的printer...
大家都买好东西后我们就去还parking的钱4个钟多9块钱还算可以啦!接着我们去Sungai Wang我们车parking在Plaza Low Yat...
然后我们先去Low Yat走走看看后再去金河逛....
到了金河彩真去找他的妹妹就和我们离队....
愿他们就去逛衣服店我和hock当然也是和他们一起走咯我和hock每到一个地方都在找椅子坐....
大约7点多他们已经逛到满意了我们就朝着下一个目标前进...
就是去Subang吃火锅...
这个时候好塞车驾到都想要睡觉...
大约9点到了那里感觉到车有一点不对劲就去油站下车看看...
hock就打给他堂哥问车有什么问题,还好没问题...
我们就继续前往目标前进到了那里看到好多人在等连进去问的机会也没有...
因为肚子饿的关系所以我们就决定去吧生的bukit tinggi的Jeth Ice-cream & Coffee House吃咯...
吃饱后大约10点多我们就继续我们的路程就是回愿的家过夜....
这时傻婆愿变到很啰嗦在车上噼里啪啦一大堆还做一些让我们很xia sui的事(是时候送她回去tanjong rambutan了哈哈^^)
要谢谢:
首先要谢谢hock的堂哥借车给我们让我们省了很多钱....
也要谢谢啊hock当我们的GPS带我去见识见识和帮我这个电脑白痴买电脑的东西才不会买到烂货^^
也要谢谢雪莉,愿,彩真和珍陪我出来走走见识....下次有机会再一起出来玩^^

2 comments:

  1. 哈哈...
    不用谢啦...
    GPS我已习惯当了...
    我还要谢谢你敢驾那辆有点毛病却超有力的车咧...
    那辆车太引人注目了...
    嘻哈哈...
    下次一定有机会的...
    我想要借那辆Wish了...
    拭目以待啦!!!

    ReplyDelete
  2. Hock:
    wish很有压力哦....还是借别辆车比较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