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交作品

7月28日 星期二
原本是昨天去交上个星期三project因为老板不在所以就今天去交给老板过目一下我sketch好的设计图....
老板要我设计1个单层独立式洋房,1个一层半的半独立式洋房和1个双层半独立式洋房......
我花了整一个星期sketch了1个单层独立式洋房,2个一层半的半独立式洋房和1个双层半独立式洋房....当时的心情很紧张怕老板不喜欢我的设计(因为我都是从一些卖屋的contoh纸来设计的没有比较特别设计)结果老板对我的其中一个一层半半独立式洋房很满意还叫我在修改一点画好后再给他一个copy.....从来都没设计过的我(以前都是他们设计我负责画罢了^_^)老板竟然对我的设计很满意我听了很开心....
其他的老板不是不满意啦只是设计很普通和排屋一样老板叫我回去再修改一下因为老板说洋房要比较特别一点不要像普通排屋一样所以老板就给我一些意见老板还说他完全不会设计所以只能给我意见....叫我回家再想想要怎样设计....
老板还叫我帮他设计一个单层半独立式洋房....惨了啦单层更加难设计了啦.....之前的单层独立式洋房我都已经设计到很普通和排屋一样所以这次会有很大的压力了....
算了啦!先sketch了星期四和五再去给老板过目咯....希望到时老板会喜欢我的设计要不然我已经想不到其他设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