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去bangi玩

星期六我们一班ILP的朋友去bangi找出来SLDN的朋友...
原本我们是上个星期六去...因为有些朋友没空所以就改期咯(其实我们希望多一点人去啦)

这次去的旅客有
我,hock,来祥,淑芳,彩真,惠芬,愿和乐还出动两辆车
(原本晓云是有和我们一起去的因为某些原因所以就没去咯...下次有机会我们再和你一起去)

当天早上我们出来banting的超级市场买东西然后我们就去TS了...
我们到了TS已经12点多我们先去木薯厂买木薯饼然后再去买火锅料....

然后我们就去愿的家(可怜的hock之前乱许下的约定只好在外面等我们咯^^)

因为我的车出现一点问题所以去车厂看一下就修理一下(朋友们不好意识因为我的关系害到大家不能在预定的时间出发在这里和你们说声对不起...下次我会注意一下我的车啦^^)

大约3点多我们就从TS出发去bangi了...
就这样我们一路上有说有笑不知不觉我们已经到了bangi了....

原本我们4点多可以到他们的宿舍因为我们出现一点
小插曲所以就迟到咯^^
hock他们那辆车先到我们这辆是因为要去逛街所以就比较迟到咯(我们大约7点半才到)
我们到后看到他们已经在游泳了(还好我们迟到要不然就要给他们丢下水了^^)
然后我就去他们的房间放东西休息一下(其实是在等吃啦!因为肚子超饿的^^)
这时啊祥叫我做
数学说很久没和我一起做数学了有我在会比较好玩(其实我也不是很会啦!)
然后我们就去女生宿舍那里帮忙弄晚餐...
看来大家已经饿很久了(第一轮一下子就被捞的精光我只好等第二轮咯)...

不知道是不是太饿了吃的特别多还不饱...
然后等他们去拿水回来后我们大家等水等了很久终于有水喝了...我就这样喝很多水喝到饱^^

过后我们就回去男生宿舍我和几个小瓜就看戏(就看上次我有在blog写的我猜...我们看到笑到不懂要怎样形容^^)其他几个小瓜就继续做
数学^^
大约12点我们就去mamak档喝茶聊天看球赛....
之后他们说要看风景我们就去咯...只有我,祥,雪莉,彩真,惠芬,淑芳,愿和乐去罢了...
那里知道没风景看我们就去kajang走走喝茶咯(我们好像很多茶喝^^)

我们去到3点多4点才回来睡觉....祥说他忘了带钥匙我们只好去她们女生宿舍睡咯 这时我真的很累了躺下去不一下子就睡着了(原本还以为会认床睡不好那里知道还睡的蛮熟的不过床太薄了睡到很不舒服^^)
大约7点多就醒了因为她们要游泳....
因为我这辆车昨天迟到他们没机会丢我们下水只好今天丢咯看着她们一个个被他们丢下水还蛮好笑的^^

然后我和祥回去宿舍刷牙就和来祥一起去泳池这时候他们的目标就是我了...

这时我快点跳下水他们也拿我没方法^^

他们没丢到我下水绝不死心我就上水给他们丢一下咯(真的不公平我没丢到人还要给人丢...就给他们爽一下咯^^)

然后我们回去冲凉....
9点多我们就载彩真去金河去和她妹妹拿IC我们再去茨厂街吃(原本我们是要去吃早餐的都已经12点了我们只好吃早午餐咯^^)

这时他们打电话来说要回家了叫我们快点回来...我们只好赶回去咯....

回到来已经要到2点了....

我们赶快收拾东西和他们道别后就朝着回家路了...他们回ILP的一辆车,我们回家的就一辆车咯...

给大家:
我知道这次大家都玩得不太开心....不过我希望大家不要太过去想它了...难得大家有机会一起出来玩就开心点啦!
SLDN的朋友:你们要好好的加油哦!下次有机会的话我们找去找你们
hock...你就不要那么不开心了啦!我知道你担心你堂哥的车不过你放心我们有好好照顾它哦...也是要谢谢帮我们借到一辆车我们才能够那么多人去...
来祥...我知道你为了我们愿意牺牲2天的赤壁...不过你还是不要一直玩game哦...记得要接手我好学生的位哦^^
淑芳...这次你好像没像上次我们出来玩那么开心整个人静静的...希望下次有机会出来玩你要开心点哦难得有机会出来玩..
彩真...
不好意识因为我们要逛街害到你陪我们一起去逛...看你好像很累的样子希望你要照顾好自己健康...
惠芬...我知道你很少参与我们的活动...不过还是谢谢你抱病参与我们的活动...也希望你要照顾好自己的健康哦不要一直生病...
愿...我知道因为你妹的关系有点不太开心...不过
还是要谢谢你啦在我们逛街时帮我当一下子的GPS...希望你剩下3个星期多的实习可以顺利完成...
乐...
你要好好的听爸妈的话不要那么叛逆了...爸妈辛苦赚钱栽培你们是希望你们以后的日子好过...不过还是要谢谢你陪我们出来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