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终于

等了那么久....老师今天终于来check我的OJT了...
还以为老师不来check了....
结果昨天下午3点多我的老师PN AZMIZA打来说明天9点半要去我的OJT地方check...
叫我和我的supervisor准备一下说要来给他填一些from....
之后我就去找我supervisor说明天老师要来check然后商量一下"戏的内容"准备一下^^
早上9点我就到office准备等老师的到来....结果老师send message来说10点左右才来...
没关系咯....方正不差很多嘛....
大约10我老板和他儿子也来上班了...在这里OJT快要3个月了竟然是第一次见到老板(真不像话^^)
我的supervisor安排我坐太子爷(老板的儿子)的位....只是暂时的啦!老板的儿子来后就让给他坐...
做戏就要做全套嘛^^
不过老板的儿子说没关系方正只是一下子而已就让我坐....太子爷也太好了吧^^
老板问我读什么科还问我上次的设计是不是我画的.....
就和他儿子说下次有什么"好康"就要找我做了(希望是真的咯)^^
老板还真看得起我....其实我也是copy别的idea来画的....
不过也好有part time做就不会那么无所事事了也可以赚外快^^
大约10点15分老师打来问我的office在那里....我只好去带她咯...
老师来后就问我在这里做什么学到什么...我只好回答我只是帮忙sketch plan...
老师就叫我给他看一下....老师还问我supervisor在这里有惹出什么麻烦吗
我的supervisor说没有....在这里很好...
老师给我supervisor填我OJT的意见from....我的supervisor竟然写到我很好很满意我的工作表现...真的很好笑哦^^
填好后我就送老师出去...老师还问我在这里ok吗?我回答说很ok^^
我的OJT都很容易没什么问题也很开心遇到这么好的老板当然是很ok啦^^
真的很谢谢他们...他们每个都对我很好....
希望还有机会再合作
当员工就没有啦!不过帮忙画plan做part time就可以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