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BBQ party

9月21日是我中学朋友激贤的生日...就在当天在他家开了BBQ party....
我问了那些朋友要不要去...大多数都没去当时我也打算不去了...
不过最后还是有朋友去所以就去咯^^
我们9点多到看见全都是他的亲戚和同事(都不认识的只是认识他的2个表弟妹)
我们中学的朋友只是我,碧芳,慧丽,慧玲俊龙(这些都是有1年多没见的朋友,看来大家现在还过得不错)
原来芳在bangi的UKM读书,那时去bangi没去找她下次有去再去找你咯^^
其实BBQ我不太喜欢(因为吃多对身体不好)...不过还是应酬一下咯^^
就这样边吃边聊天到大约10点多我们就和主人道别各自回家了....
下次有空大家在一起出来喝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