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如果教科书变成漫画.......

如果学校教科书全变成漫画,次序颠倒是会有以下情形发生:

对话1:
甲:“你昨天晚上灌篮高手的作业写完了没?借我抄一下,下一节要检查!”
乙:“真的还是假的?流川和仙道的比较分析我还没写完耶!”
甲:“怎么了?你昨天不是熬夜到2点吗?”
乙:“我一整个晚上都在看流星花园呀!老师要考到第10集,我才看到第7集,我完蛋了啦!”
甲:“你不错了啦!我才看到第5集好不好?”

对话2:
甲:“你有没有看昨天的‘苏东坡传奇’?超好看的!”
乙:“对呀!他的词真的超棒的,可惜我只看一点点,我妈就逼我去看漫画了。”
甲:“我上次看到一本《认识微积分》挺不错的,还有《三角函数的奥妙》也很好看,考完试你可以去出租店借。”
乙:“我不能再堕落了啦!我还有三套漫画没有看完,都是因为我爱背英文单字的原因。”
甲:“考完试轻松一下嘛!不然去看《史记》也好啊!”

对话3:
甲:“老师,可以告诉我们期中考的方向吗?”
老师:“每个神奇宝贝的名字及其功用要熟记,还有,‘火箭队’的开场白要注意。”
甲:“会考七龙珠当中的融合姿势吗?”
老师:“那个大略看过就可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