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开心和担心

开心的事就是明天早上10am我们有一个talimat ojt我们就可再延迟presentation了(迟早都要面对的啦,只是在逃避现实....哈哈) 和明天只是上半天课罢了因为老师要开月会.......
担心的事就是我们present校长可能要来看.....到时她问的问题我们肯定答不出来......最好到时她没空来....
其实担心的事还有很多......
最近一直都要考试....我也是刚刚从"战场"出来.....
早上愿叫我教她数学因为要考试.....可惜时间的问题只是大概教一些我还记得的(因为太久没去看已经忘记很多了)....愿不好意识我没帮到你什么因为太过突然来问我....希望你考试顺利,下次早一点跟我说好让我有时间看回nota一下....ok
我的学弟也是上午考数学,还特地抄题目来叫我帮他做....我也帮他做咯因为我不想他们fail....
还剩下23天就要毕业了....我还有两个drawing没交其他组都已经交了......也不知来得及交....
Final exam已经要到了还剩一个星期.....sains有一点担心因为2个月前老师已经教完了到时一定会忘记....数学我就比较不担心因为是我的强项.....反而我班的人就要担心,到现在我们只是学到maktriks罢了,perbezaan,pengamiran和kebarangkalian到现在老师都还没教(肯定来不及了还剩一次上他的班就完了,只好自修咯还好以前的nota没丢).....
amali应该不需担心吧,我们画来画去都是pelan lantai,pelan pandangan这些罢了......
最担心的就是Teori怕会fail.....因为都是考sem1到sem3的东西(都没有nota 读)和undang-undang bangunan(也就是最难的都是要死背,最讨厌死背这些了).....
希望我所有朋友考试顺利......要毕业的就顺顺利利毕业.....
不打了,很忙.....晚上还要上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