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presentation&meeting...........

本来今天我们要meeting和presentation.......
我还很高兴耶....校长没空来.......
本来只有我们bengkel的老师来看罢了......
可惜因为我们的资料不够好,老师不满意要我们在整理过.....
星期四才present,这次校长应该会来看我们present.......令我们更加有压力了........
希望到时校长没空来.......
这也是我们最担心的事,因为校长是主修我们这科的,到是一定很多问题问的.......

我组的人还当作没事发生......只有我们几个关心罢了.......
真得很想换组.....我对我组的人失去信心了(也不是全部啦)......
还有四个星期就要毕业了.....为何不要把所有的功课做完呢?????
难道一定要到毕业后再回来做吗?????
我们要做,他说他要做,那结果呢?????
整一个月还是一样没变到什么......
还有两个drawing没交啊.......不是一两天可以做完的啊至少也要一两个星期的时间做......
拜托我组的人合作点啦.......只是剩一个月就不能合作一点吗....
让我们开开心心的毕业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