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Tanjong Sepat当环保义工

5月17日星期日早上我们几个朋友去ts做环保他们就是我,振祥,为名,愿,淑芳和雪莉....当时心情还蛮期待(因为要毕业了,以后比较少机会和他们一起出去了).....我也是第一次去做环保……
早上六点起身刷牙洗脸后,大概六点多就跟振祥和为名去等巴士......我们一到bas stop看到她们已经在等了.....
等了很久很久.....终于来了一辆taxi.......我们男生一向都让女生先的(这是我的风格.....哈哈)....所以就给她们先去Banting过后再meet.....那个taxi司机还叫我们等他载她们女生去banting后再来载我们......我们只好等咯,因为都等不车........
去到ts已经是8点多了......我们就先去吃早餐..........在半路刚好遇到愿的家人,然后我们一起去吃早餐(我和名还去订ts最出名的包....哈哈不要羡慕)......吃完早餐后我们就去换衣服......然后我们就跟根,乐,愿的爸爸和愿的妈妈去做工(因为要做功课所以就丢下我们咯....哈哈).....因为我是第一次做......所以就很多事情问(其实是我们很爱讲话啦...哈哈).......
我们做了一阵子看到愿的爸爸的lori回来,我们就跟lori出去收东西(我们在lori后面,还好天气不是很热,要不然就要变黑人....哈哈....还遇到Econsave banting的经理,没和他聊只是和他打招呼罢了).........去绕的时候我们还很顽皮的偷摘人家的芒果(其实还蛮难摘的,因为lori一边走我们一边摘)......不过最后我还是摘到两粒.....可惜....最后还放在lori没拿回(不过过程真的很开心)........因为人手不够所以我们只能绕几圈而已......过后我们就回去帮忙........还蛮累的......大概1 点多两点我和名,祥,根去拿包然后再去吃冰.....吃完冰后我们又回去和他们会合.......愿的妈妈买了很多糕给我们吃.....我们就一边吃糕一边聊天(做环保的安娣还叫我们下个月再来....我们就说要考试了....到时再看咯).......吃完糕后,愿就载我们去情人桥那吃炸雪糕(8个人坐一辆车).......然后我们再去打包冰回愿的家吃............之后我们去愿的家冲凉(因为我们怕搭不到车回学校,所以就要早回).........
我们冲好凉后,安娣说要在我们回学校,所以我们6个就坐她的车回咯......到了banting我们去Megah"进货"......刚好啊祥的家人来载他(因为有事要做,所以先离队咯.....)然后我们就少了祥和我们一起回学校......其实我们还很担心安娣一个人回家.......安娣回的时候车出现一点状况(可能是我们太重了吧车才要罢工休息....哈哈)不过安娣还是平安到家.......谢谢安娣载我们回来......有空的话我们再去ts找你哦............


我的结论:
虽然之前又去过几次ts,不过这次是第二次和ILP朋友去ts(第一次迟一点再post上来和大家分享),可是这两次去ts都很开心(就当作毕业前的旅行吧.....哈哈)....
还有Hock临时说不能去,拿相机给我去拍照(可是我没有像hock这样有技术.....哈哈)......可惜还是没拍到什么照片......因为少了cameraman帮我们拍照所以拍的很少照片(hock的技术可以拍到很多GB的照片哦.....哈哈)
下个月的环保有空的话大家再去做吧(到时大家再约咯那时应该是会有车了,不用再看时间搭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