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ILP Kuala Langat 16.05.2009 Open Day

16.05.2009是我们的学院开放日,
在一个星期前全部老师都在忙着准备这天的到来……
到了星期五,我们学生就帮忙老师布置场地…
大家都很忙哦…..因为大家都很期待明天的到来…
到了星期六我和平常上课时间一样起身(平常星期六在家都睡到十点多啦)…
过后就下去吃早餐….然后我们就到Dewan Besar去,一到DB看到我们的学生已经在那里了……
还有三个不同的kam的PLKN来哦…有靓仔和靓女哦…
我的班9.00am就要去DKU听seminar……………..超闷的啦,听到一半我就走出来了…………
然后就去DB找我的朋友一起去看靓女…哈哈……
当天还有很多精彩的活动:
汽车和小型跟重型摩托展览,放风筝和拔河比赛,
汽车漂移等等…
最重要的是还有很多卖吃得档位…
下午一点多我们就回去宿舍冲凉休息一下…
两点多就换上我们华人的衣服…
然后再下去看看(看靓女….哈哈)……
时间过的很快就这样我们的学院的open day就结束了……
虽然我只是走来走去,没有负责什么档位,不过真的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