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够了哦你....
不要每次都那么"长不大的脾气"
不要每次没有配合你你就要生气
不要每次只想到你自己罢了你也应该想想别人的感受和心情....
不要每次我们都要听你的跟你的...你以为你是谁...
我爸妈都没有这样对我你凭什么要我听你的 F U lah....
从中学到现在你的长不大脾气还是死性不改...都已经几岁了还要像小孩子那样小气.....
你不要以为只有你有脾气罢了....别人也是有脾气的啊....我的忍耐度也是有限的....
不要在这样如此的动不动就生气了要不然到时我的忍耐度爆炸时我也不懂会做出什么样的事情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