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回ILP

10月9日 星期五
今天和愿一起回ILP交buku log顺便找一下ILP的朋友...
昨天打电话给愿问她明天怎样....结果她问我今天星期几,我就和她说星期四了...她却和我说今天不是星期三吗?我还以为我搞错了就快点查看日历...结果是她搞错了啦^^
今天早上7点多我还在睡梦中突然电话响我以为是闹钟响...拿电话看原来是愿打来说她要下来banting了...我就起身准备一下....
8点20分她打来说已经到巴士车站了叫我去载她,然后我就去载她来我家,我们就交换buku log看看有什么东西要改...结果她的buku log还没给老板签名...没方法咯只好载她回去ts给老板签名...
大约10点多我们就从ts出发去ILP...因为她的buku log还没弄好只好在车上处理咯...
10点40分左右我们到了ILP...我们就去各自的bengkel交buku log和拿成绩....我的KB放假到星期二才回来所以只好等星期二才去拿成绩咯....
我们交buku log后时间才11点朋友们都还在上课...因为不想浪费时间我们只好去banting咯.....
我们去找晓云和她去吃午餐聊聊天....12点多他们打来说已经在cafe等我们了,我们和他们说吃完午餐我们就回去ILP^^
大约1点我们回到ILP看见在cafe等候多时的朋友们在迎接我们的到来^^
今天竟然会看见靖洋在cafe...不是说他不可以在cafe只是平常不参与我们的活动的他竟然今天他会参与....我不知道你们是什么原因今天不在宿舍打game而会在cafe等我们.....不过还是要谢谢你们来cafe和我们一起聊天啦....你们本来就应该这样的啦不要每天在宿舍打game偶尔出来和朋友聊聊天也不错.....
我们聊到2点左右大家各自回宿舍休息一下因为还要上课....和大家道别后我和愿也回家咯...我们就这样过了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