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interview

星期一早上去巴生interview....
他叫我等消息因为还有其他人要interview了才会和老板商量要请谁大约下星期才会知道...
原本以为要等到下个星期才会知道答案...没想到今天早上就打来通知我说被录取了叫我下个星期一就去开工.....
我星期一去interview回来时和家人说还要等消息因为还有其他人要去interview大概要下星期才会知道....我家人说这样的话我被录取的机会很少了....我原本也是这样觉得毕竟ILP出来的sijil比较不看好他应该会去请那些从私人学院出来的学生吧!没想到他竟然那么快就给我答案了还是好消息噢.....不过还是很开心可以那么快就知道答案就不用那么烦了咯^^
希望星期一开工一切顺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