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马六甲3天2夜游(第1天)

6月25日我们一班ILP的朋友去马六甲3天2夜游也算是我和愿的毕业旅行咯....
在一个星期前我们大家就已经在为这件事做准备了.....
这次参与的有:我,愿,雪莉,淑芳,hock,威祥(也是我们去马六甲Avanza的主人),来祥,立源,永兴(他没跟我们的车自己去马六甲)...
大约早上8点多我们几个约好去祥来肉骨茶吃肉骨茶.....然后等大家到齐后...大约9点多便出发去马六甲了....我们8个人都在讨论司机是谁...
结果他们最后决定由我没有P牌的来驾车(有P牌的都不要驾,让我有一点压力).....我们一路上有说有笑不知不觉我已经驾了2个多小时的车了...也是要到马六甲了...
到了马六甲大约12点了...然后我们在红屋等文源来带我们去他家,文源他穿着全马六甲唯一一件的我们ILP的华人黄色衣服....到了文源家已经12点多了....那里的路超小的....让我有一点担心主人的车....最让我心跳一百的是竟然要我把车park在文源家的一条小路还是用后面退进去的.....结果最后还是让我做到了让我松了一口气(下车时有一点脚软)....
到了文源家他的妈妈已经炒好米粉等我们去吃了,就这样我们午餐就可以省起来了...哈哈吃完午餐文源便带我们去他家附近逛逛....也就是文化街(又称鸡场街)...
当时的天气超热的,还好我有擦防晒膏要不然会变成黑人了....哈哈
然后我们便回去文源家等他的爸爸带我们去租旅店.....因为要等到4点多所以我们先去文源家小睡一下和看戏过时间咯....文源还带他的女朋友给我们认识(和他很相配咯).....
大约4点多文源便带我们去租旅店,因为他爸已经在等我们了....然后我们便去旅店整理和冲凉...旅店还蛮大的就好象是apartment有2间房间,2间冲凉房,厨房和冰箱等设备(的确蛮值得的2天才两百多而已).....因为要等永兴的关系所以我们便先休息一下......大约6点多大家的肚子开始在打鼓了....所以大家一致决定不等他了先去吃再说....我们下到楼下时他们已经到了...然后我们十个人挤一辆车去吃晚餐咯...吃完晚餐后我们便去shopping买东西和火锅的材料....就这样逛了几个钟....大约10点我们便回去冲凉和准备宵夜...然后我们就聚在房间一起聊天(有些在客厅玩牌)本来打算聊通宵的因为我也是睡不着....但看他们已经很累的样子所以就回去睡觉咯...虽然很累但又睡不着只好整夜只是翻来翻去咯...因为认床的关系也只好一直看时间...希望快点天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