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最烦的一天

7月4日 星期六
今天是最令我烦恼的一天.....昨天傍晚7点多左右sg buloh的一间工厂打来叫我们星期一开始上班...起初还很开心,不过听到没有住宿和交通很不方便就开始令我们烦了....
今天早上愿问我有没有车...我打回家问后家人说今天要用车所以就没车咯.....
之后我和愿就一直在烦这件事了....
大概10点多我,愿,莉和乐就去走巴刹.....我们还遇到智历...没和他多聊只是问候几句咯...
愿的朋友说要去sg buloh医院说可以载我们去看工厂....我们吃午餐后就去巴士站等巴士去banting....到了banting bas stand愿的朋友已经在那等我们了...然后我们便出发去sg buloh了....
到了sg buloh的医院后我们打去给老板问他的工厂怎样去....结果老板说要来带我们去...他的人真好哦...我们说假如我们不要去做的话一定会很不好意思的.....
那里的工厂真的很偏僻哦...全部工厂都是在那里....然后他跟我们说住宿方面还找不到....我们就和他说回家考虑和问家人后再给他答复....
然后就去医院咯....回家的路程雪莉跟我说雅雅的老板要请我....这是时我就更烦了...不知道要去哪里一边做才好...算了不想这样多啦只好等回家问家人后才做打算咯...
回到家后我就和家人商量...我的爸妈都不赞成我去哪里做....他说去了那里很不划算....叫我在附近慢慢找找看...我怎么可以慢慢找哦....他们还一直问东问西和我讲一些道理....真的有够烦了不知道怎样才好....
然后我就把这个也不知道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告诉愿说要退掉这份工....结果愿也打算不去...我们就正式宣布找工行动又要在继续了....
谢谢愿的朋友雪婷(不知道有没有写错名字假如写错的话在这里说声对不起)载我们去看工厂也希望你父亲早日康复,也谢谢雪莉陪我们一起去知道你很想回家不过你还是陪我们去...最后还是要谢谢愿虽然我们都不要去不过我知道你已经是尽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