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新的Project做

7月22日 星期三
好久没去向我老板报到了...都是在家闭关画图...今天下午3点我拿我画好的双层排屋的图去给我老板过目.....老板还满意我的图问我其他的画到怎样了...我就回答说还在画着....其实我也不太懂我再画什么了(因为我都是copy他给我参考的图来画)
然后老板就问我会不会画Bungalow...我说应该会咯....然后他就说有新的project给我做...说这个project他不打算给architect画就给我试试看怎样.....
他叫我设计两个bungalow就是独立式洋房(BUNGALOW)和半独立式洋房(SEMI-D)他要看看我的设计怎样可能会用我的design(详细的内容就不多说咯...因为老板叫我不要公开这个project他说地主还不打算公开所以就这样咯^_^)
让我好有压力一向对画画没兴趣的我竟然会接下这个任务.....算了啦就当作看看自己的能力到哪里咯.....真希望有人可以给我一点idea哦...我完全没有灵感都不知道要怎样设计....又没人给我idea....只好再去找一些卖屋的宣传纸来copy它们idea咯^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