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做环保义工

7月19日 星期天
今天和我ilp朋友去tg sepat做环保义工....这也是我第二次做环保义工了....
这次去做义工只有我,淑芳,雪莉,彩真和愿...早上8点半左右我就去载她们下去tg sepat...
到了那里我们就去吃早餐吃完早餐后就去愿的家换装....本来aunt uncle要去装大爱台的还问我要不要跟他们一起去装大爱台....不过最后出了一些问题还是去做环保义工咯....
我们这次还是跟lorry去绕附近回收东西.....我们跟的那辆lorry司机驾车真的很危险我们还没站好他就开车了害到我们要快一点上lorry要不然就不懂会发生什么事了....
我们去到一间海鲜餐馆收纸箱盒以及纸皮时那里超多蚂蚁.....餐馆的负责人就给我们一罐油说要是给蚂蚁咬到就不会这么快痒和痛....拜托我们是要你帮我们喷蚊油来消灭蚂蚁而不是我们给蚂蚁咬后才擦油止痒和痛最后我们还不是一样会痒手脚还会看到蚂蚁的作品....^_^
我们这次比上一次早回大概12点就离开现场了因为她们还要回学校的所以就这样咯....我们就去愿的家冲凉休息一下....
我们再去书展....书展就在tg sepat的陈氏宗祠(每次和来祥经过这里都会和他说"陈氏宗祠耶要不要进去走走")这次我终于进去参观了...来祥你下次再去参观咯...哈哈...
我们再去吃冰(好像每次去tg sepat都会去吃冰...^_^)
我们就回去愿的家吃午餐(这餐还是阿珍煮的哦...lut7你没吃到真的可惜下次再去找她叫他再下厨煮给你吃咯...哈哈)
大约3点多我们就回banting了....那个林小愿真的有够顽皮了把我的车当作玩具来玩....真的要捉她来打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