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ILP的朋友们回来了

7月12日 星期天
今天下午吃午餐后,突然接到为名的电话说他们已经在ILP了不过没有的吃午餐叫我载他们出来banting吃....我就答应了他说1点半我去载他们...
1点半我到了ILP后就打给他说我已经在外面等他了....过了一会儿我就看见3个星期不见的朋友走出来了那就是振祥,为名,立源和susan....就只是这几个回来罢了...我就载他们去the store后面的mamak档吃午餐.....
然后他们就说接下来要去哪里因为太早回学校没事情做....我们就打给愿问他在不在家...我们打算去他家走走....他说他在巴生然后他说要回了...我们过后打算去直落找雪莉出来的....正当我们要去的时候愿说他已经到家了...然后我们一致决定去愿的家咯...
到了tg sepat已经3点半了...我们先去愿的家....我和祥就驾着摩多去long kaiz出来的时候才知道祥他没带lesen出来他的东西全部都在我的车上....假如被警察抓的话就完蛋了...我们没带帽祥又没带lesen和ic他总共有3条罪....哈哈
之后我们就去吃冰....然后再去情人桥走走....再带他们去打包晚餐...我们再去愿的家休息聊天....
大约7点多我们就回去banting了....
明天所有ILP的朋友回来了...他们又要过着闷闷生活了,还有所有男生又要光头了...哈哈
朋友下个星期天去当环保义工时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