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不知道自己在画什么了

7月24日 星期六
现在画到有一点不知道自己在画什么了....没有人帮我....我弟他们完全对它一窍不通真的不知道还有谁可以帮我....有几个部分我最不喜欢画还是要自己画了不像在学校可以叫别人画...^_^
算了就跟著contoh来画就可以了反正排屋排店都是copy来copy去罢了嘛只是设计一点不一样罢了...到时再去问老板或问我老爸咯....3个月后有得交代就好了别想怎么多了....
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不知道要怎样写buku log咯....算了吧到时再跟愿和晓云讨论咯....
3个月ojt后只剩3条路罢了...
1去做工就是去安娣帮我找的公司他说的3个月后要请我们....希望到时可以去他那做工咯...
2可能还会再继续升学就是读这科咯不过要迟一点才会去读咯因为没钱读还是工作先....^^哈哈
3可能会转行去despark读修理汽车课程毕竟我对这行比较有兴趣一些...当初是因为跟朋友的关系到最后他们全部放我飞机只剩我一个去ILP读这科罢了...要不然我现在可能会是专业的汽车工程师了也有可能是会计师...哈哈^_^
不过还是希望第3条路不会发生咯毕竟我也不想再浪费时间再去读别的了这样转来转去读到老都还不能做工赚钱假如必要的话就会转去咯...^_^...
现在只是希望第1条路可以实现咯这样到时就不用再烦找工的事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