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倒霉

7月27日 星期一
今天有够倒霉了...说来就很气...驾了3年多的车都没遇过驾摩多不带眼睛的笨蛋今天竟然会那么倒霉遇到没带眼睛的猪婆(包头猪)在我的宝贝留下作品...fuck u
早上从吧生回来时在我家外面的大马路要弯进来我家的小马路时竟然被驾摩多的猪婆刮花我的宝贝(我的宝贝车wira)
我在要弯左的前10秒就打信号灯了那的猪婆竟然没看到我的信号灯还从我的左边过...当时我已经踩brek要弯了才弯一点就听到砰一声我转头看原来是一只没带眼睛的猪婆从我车的左边过还刮花了我的宝贝....他刮了我的宝贝没跌倒反而还跑掉....都还没看他的车牌号码就不见猪影了更不用说叫他赔钱.....
现在我的宝贝还留着他的作品因为我爸说不是很严重所以就不去敲咯(因为才轻微凹一点去敲全部都要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