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大爱之夜

7月3日 星期五
昨天下午愿问我要不要去大爱之夜....然后我就问他有谁去...怎样去...几点和在那里....她回我说5点...在7-11等和在吉隆坡....
结果他7点多她跟我说福和莉有去问我怎样...我就答应他去咯....结果莉说他还不肯定要去叫我不要给他骗了....
到了今天愿来banting载我们时说是在吧生的福建会馆...果然我们真的给他骗到了...我们就问她可不可以不要去了....他却说不可以...算了就当我们给他骗一次咯...^_^
到了愿的家时已经要5点了...等他冲凉后就等慈济的师兄来载我们去顺天宫广场上巴士...
到了centro已经7点多了...我们各自拿了票后就进去了...
那时我们的肚子都已经在打鼓了....然后愿的爸爸带我们去吃先咯....吃饱后我们就进去礼堂了....
大爱之夜的节目就是给我们观看大爱台的一些节目介绍和一些短片和介绍一些慈济里的一些师兄师姐们的故事...大约1个钟后福的肚子开始不舒服了...他就先离开现场叫他的家人来载他回家...
大概10点多左右大爱之夜也告一段落了...我们就踏上回家的路程了....
回到tg sepat已经接近12点了....我们就等愿的爸爸来载我们...uncle还带我们去吃才回...让我们都吃到饱饱...回到愿的家后我们就去冲凉....过后就去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