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马六甲3天2夜游(第3天)

今天是我们在马六甲的最后一天.....感觉很舍不得....
早上8点多我便起身准备收拾东西了.....文源就做早餐给我们吃....就是炒白米粉咯...哈哈
然后大家收拾东西准备check out.....之后我们再去文源家让文源换摩多带我们去陈金福买土产....然后我们正式告别马六甲马六甲3天2夜之旅了....这次换来祥驾车......可能大家都太累的关系...一个个都在睡....到了nilai的休息站我们去个厕所然后又换我驾车了.....这时我发现车油只剩下不到1格...因为还在highway的关系我们找不到油站...让我们全部都担心半路没油的话就要推车了所以就不敢什么踏油.....还好可以顶到kajang.....
然后我们便去油站打油.....之后便送立源回家....然后立源再请我们去吃沙爹....过后我们再去找振祥(因为他要做工的关系所以没跟我们去马六甲)....
大约3点我们便继续朝向回banting的路程....不知不觉我们已经到了龙溪....那里超多罗里...让我不超车都不可以(我超车的时候一定让你们心跳一百吧!不好意思让你们担心了)
我们下一个就是载愿回家.....去tanjong sepat的时候我也是一直超车让主人一直担心到脸青青...哈哈....不好意思主人让你吓到了....我还请愿和雪莉一人一个包....哈哈...真的对不起我来不及踩brek...然后我们便去愿的家厕所报到和休息一下.....我们等愿copy照片...看乐玩魔术方块...看他玩好像很容易不用几分钟就完成了.....我却花了1个钟也弄不到一面....真的是没得比....
然后我们便去吃晚餐(去吃海鲜)结果吃到一百块真是很大的消费.....之后我们便去情人桥看新娘拍婚纱照...我们也去拍照做纪念....结果我们在那里拍了很久的照....因为愿一直说最后一张...在最后一张...就这样的最后一张没完没了....我们说我们要在他的家睡了....这样我们可以拍到明天早上都没关系....结果她却说欢迎....真是给他炸到....哈哈
然后我们就载淑芳回家.....之后就到我回家了....接下来的司机就是来祥了....回到家已经是8点多了....冲好凉后就去睡觉了因为实在太累了....
这次的马六甲之旅实在很开心....这也是我第一次去马六甲....
给大家:谢谢你们愿意抽出3天宝贵的时间陪我去马六甲玩虽然很累但真的很开心也让我多留下很多特别美好的回忆....还有这3天里假如我有做错什么还是我玩笑开过头了还请你们原谅....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最重要的是大家开开心心的去玩,把不开心的事都忘了....就当给我和愿的面子不要再去计较那些不开心的事了,毕竟这也有可能是我们最后一次一起出来玩了以后可能再也没有机会了....
文源:
谢谢你愿意让我们来你的家乡玩,还愿意抽出时间来陪我们....带我们去玩还教我游泳....
愿:
这也是我和你的毕业旅行...希望能让你留下美好的回忆喔....接下来就是要把心放在工作上了..."再来一张"哈哈....有空的话我们再来一张...哈哈...下次有机会再出来玩到时你就可以再来几张都可以....哈哈
雪莉:
谢谢你陪我出来玩...知道你这3天花钱应该也是要破产了吧!哈哈...希望你把不开心的事给忘了...记得开心的事就好了...下次有机会再找你出来玩....
淑芳:
谢谢你愿意陪我出来玩...知道在这3天里发生一些让你不开心的事...不过还是希望你不要再去想它了...记得开心的事就好了...还有记得我跟你说的不要太过计较....所谓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hock:
谢谢你这个会发音的GPS帮我们带路兼cameraman...很开心你愿意陪我出来玩谢谢你哦...下次有机会再出来玩...
威祥:
谢谢你提供Avanza给我们...如果没有你的Avanza我们应该去不成马六甲了....虽然我驾车比较快一些和危险一些让你担心了在这里跟你说声对不起...也谢谢你愿意抽出3天赤壁的时间来陪我们....下次再一起出来玩咯...
来祥:
谢谢你愿意抽出3天赤壁的时间来陪我们出来玩...也谢谢你代我的司机位帮我驾车...下次再一起出来玩咯...
立源:谢谢你愿意抽出3天春秋的时间来陪我们出来玩...你也是last minute才说要去的...不过还是要谢谢你陪我出来玩...还有以后带路时记得要说转左还是右,不要只是说转转转这样很难明白...哈哈
永兴:虽然我们全部都很爱咋你,但还是要谢谢你愿意陪我们出来玩...有了你让我们带来不少娱乐和欢乐...哈哈
去马六甲的第一次:
第一次去马六甲(其实小时候已经去过一次了,不过好像没印象,可能是很小的时候去吧)
第一次自己开车去那么远的地方...第一次开这么久的车程....
第一次驾朋友的车,感觉蛮有压力因为8条名命都在我的手上...
第一次去游泳,虽然不会游但也学会一点基本的动作....
第一次park车park到很高难度的(因为路很小和又不是我自己的车所以才有这么大的压力)
还有很多第一次写不完,就写到这里咯....

最后希望大家不要忘记我哦...有时间的话可以在MSN和我聊天或者是来banting找我....
有机会的话再约一起去玩...ok....muacks

1 comment:

  1. 在那里OJT??
    可以吗??
    几时有空??
    出来喝喝茶。。。
    仙剑奇侠传我有了
    呵呵...
    几时要??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