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马六甲3天2夜游(第2天)

6点多我就起身刷牙洗脸(其实整夜都没睡)...
然后就去叫醒那些贪睡猪起床....大约7点半我们就下去楼下等文源来带我们去pasar pagi(不多人去,只剩hock,来祥和立源在家继续睡)....去到哪那里竟然找不到parking然后我就叫他们先下去买东西先...
我和文源和车主人威祥继续去绕找parking结果还是找不到...只好停在一旁等他们买好后才走....等了一段时间终于有一辆车离开了...我们就keep住那个位,park了之后就去和他们meet咯....就叫他们速战速决因为怕警察来送"肉干"...哈哈
然后文源就带我们去他家附近买早餐回家吃...我们也帮他们3个打包....我打包干捞面粉糕(我还是第一次吃,还不错哦很好吃)然后我们就准备装备去海边游泳了....谁知去了那里海边已经被封围了所以只好失望咯....然后文源带我们去红屋拍照...在那里逗留了一个小时多吧....大家都"而归"...哈哈
大约2点多我们便回去准备午餐...因为太累的关系所以没有帮忙到他们就跑去睡了...不好意思我睡醒就等吃了...哈哈
吃饱后,文源说要带我们去红屋那里的游泳池游泳叫我们准备....然后就出发了....到了那里管理员说要穿泳装才可以下去游.....然后我们就和他租泳装咯....一件2块,进去游泳的费用也是两块....还蛮值得一下啦^_^....然后我们就回家冲凉咯...之后我们就去文化街(也称鸡场街)逛逛.....我们在那里逛了几个小时后就回去咯....然后几位大厨师就准备弄火锅....我就拿淑芳买的神秘宝盒来玩....起初大家都说开不到的啦....可是我却不信我开不到....我还说假如开不到的话我就不睡了....结果花了大约半个钟竟然给我破解了...好开心哦^^...哈哈
接着hock,愿,莉他们也跟着会破解了.....然后我就拿魔术方块的锁匙圈来玩(也不知道是谁的就冒然的拿来玩)....弄了一个多小时还是弄不到一面...我还说假如弄不到就不要睡了...哈哈...结果还是弄不到最后还是放弃了.....接下来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交换礼物仪式...大家各自都交换礼物后....接下来就是我们最期待的节目要上演了(比transformers还要精彩)....哈哈...
不说是什么节目我们几个知道就好....哈哈
之后我们就玩uno...其实我是不会玩的...愿却说要教我玩....结果给他骗了,因为他知道我所有的牌害我出不到牌结果我的牌就越来越多(算了不和她计较大家开心就好)...大约2点多我们各自便回去睡觉....明天早上就要回家了感觉好舍不得为什么开心的时间过得特别快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