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又被骗了

7月5日 星期天
最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容易被人骗...竟然一星期被骗2次....
今天下午我在外婆家时,我的电话突然响起一看原来是啊hock打来....他问我晚上要不要yam cha在uncle yam我说应该可以咯.....
然后就等我二舅母煮越兰菜给我们吃...我还是第一次吃越兰菜....很好吃我吃了2碗饭...哈哈...虽然他们的菜煮得很辣不过很好吃....
大概6点我们就回家了....回到家已经接近7点了....
7点多hock打来叫我放车去载他们我听了感觉有点怪怪的...我就没管它咯....
8点我去载他和晓云后他就跟我说去tg sepat因为有约愿...竟然给他骗到了....算了吧...
到了morib时愿的妈妈打来说要等我们到后才一起出去他还说等我们15分钟...
蛤怎么可能在15分钟到tg sepat噢...除非我是车神咯...^_^
果然我用了15分钟这样到tg sepat哈哈.....然后就和愿说做工的事...他已经找到了就在她家附近的铁厂做...还不知道有没有工钱...没工钱也没关系了啦反正都已经迟人一个星期了....只是3个月罢了再不做就拿不到sijil了...
愿还叫我跟我爸去做他说老师说有关系的就可以了...愿和她妈妈还跟我说他帮我找到工了...不过要三个月后才要请噢...我就和愿说没关系啦我们ojt三个月后才去那里做咯...本来我打算要转行了就是去读修理汽车课程...已经和我爸妈说打算明年去读因为我对画画没有兴趣对汽车比较有兴趣...结果安娣竟然给我带来了一个希望让我还想继续在这行做咯....
我们(我,hock,晓云,愿,愿的爸妈和乐)去红毛丹海鲜那里吃宵夜...hock因为还没吃晚餐只有他吃晚餐咯....^_^我们大家都吃冰只有hock没得吃...哈哈...因为他有特别的原因啦!所以就不能吃咯...哈哈....这餐又是安娣请我们了...
谢谢安娣每次我们来tg sepat都是你请我们....然后我们去情人桥走走吹海风...很暗感觉有点怪怪的一下子我们便离开那里了...我们再去long kaiz这次没像上次那么乱hon了...因为愿做后面...哈哈
大概11点多我们就载愿回家和她借厕所后便回banting了.....
愿下次得空再去ts找你了....

7月6日 星期一
好久没去走pasar malam了...
今天hock约我去走pasar malam....
叫我4点半去kfc陪他上网一下....大概4点多我就走路去kfc和他meet.....
在那里呆到6点才去走pasar malam我,hock和晓云就走路去pasar malam....
很久都没走这么远的路了每次都是驾车或踏脚车...走到脚有一点累...
我们在那里走一下子就回家了因为没什么东西要买也没什么地方走....
我们就各自回家咯...hock回巴生...
回到家已经7点多了真的很累....好久都没走这样远的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